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3 17:19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院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1、申报范围:凡我院科研人员(含已离退休者)独立或为主完成的、符合《资助办法》规定的学术著作(要求去除引用文献后重复率在15%以下),均可申报本次出版资助。一般的资料性、普及性著作和工具书、论文集不予资助。

2、时间安排:申请资助的人员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可到山东社会科学院网站下载),提交书稿电子版和打印的匿名书稿(各一式两份),于6月16日前报送科研组织处102室,电子版发送至sdasskyc@163.com

为促进精品科研成果产出,今年我院将与中央文献出版社合作,对符合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要求的书稿,优秀推荐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各单位务必将通知传达到每一个科研人员,并认真做好组织和推荐工作。

                                科研组织处

                                2015年6月2日

 

附件下载: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2015.doc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