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14:35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院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 1)我院科研人员(含已离退休者)独立或为第一作者完成的、符合《资助管理办法》规定的学术著作;(2)著作书稿文本复制检测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不得超过25%;(3)一般的资料性、普及性著作、工具书、论文集不在本次资助范围。

2、申报事项:1)申请资助的人员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可到山东社会科学院网站下载),经本部门审核后盖章,提交原件一份;(2)提交纸质匿名书稿一式两份;(3)提交书稿(word)电子版,请发送至sdasskyc@163.com。(4)以上资料请于9月15日前报送科研组织处1211室。

3、联系人:吴刚;电话 82704643(科研楼1211室)

请各单位务必将通知传达到每一位科研人员,并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附件下载:2017年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doc


          科研组织处

          2017年9月4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