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5 14:25  作者: admin        阅读量:

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承建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www.nssd.org)”,于20123月正式启动,系统平台于2013716上线开通,并于2014113实现全面改版升级。改版升级后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数据容量大幅扩张。在原期刊数据库上线317种期刊共5万篇论文的基础上,升级版已上线457种期刊约150余万篇论文和1000余万条元数据,期刊论文数据总量提高近30倍。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旨在建设成为我国国内最大的公益性社会科学精品期刊数据库,最大的社会科学开放获取平台。

使用说明:

1、数据库网址:www.nssd.org(不限ip地址,免费使用)

2、在网站首页屏幕右上角点击“用户注册”,注册后可下载或在线阅读全文。详细使用方法可访问网站首页最末行“快速入门”。

3、没有“获取全文”、“在线阅读”链接的文献为暂时未收录文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