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改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15:22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各有关部门(单位),科研院所, 各大企业:

因疫情原因,经报省人社厅批准,原定于 10 月 12 日至 16 日在青岛举办的“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改为 2020 年 11 月 9 日至 13 日在济南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从事相关方面研究的专业技术人员各 1-2 名。研修班限额 50 人。

二、研修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论述;构建现代海洋经济体系的路径选择;国内外海洋经济发展现状分析与经验启示;以海洋科技创新实现蓝色跨越;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发展战略与趋势;海洋经济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新模式分析;山东海洋强省建设的探索和成效。

三、 研修方式

采取专家授课、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2020 年 11 月 9 日—13 日,9 日上午报到, 14:00 开班(驻济单位参加研修人员 13:00 前报到)。

(二)研修地点:山东省济南市金都大酒店(济南市英雄山路155-1号,前台电话:0531—86139139)

(三)青岛地区参加研修人员,采取腾讯视频线上教学方式同步进行。

 五、报名方式

 各参训单位认真推选参加研修人员,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skyrsc@163.com,以收到回执为准。各单位收到通知即可报名,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10 月 30 日17:00 前。

六、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研修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有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3000 字左右),电子版于研修班结束前发送至邮箱skyrsc@163.com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此证书将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有效证明。

(三)高级研修班学员的培训费、食宿费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资助,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路径”高级研修班(项目编号:2020093)将于2020 年 11 月 2 日至 6 日在济南金都大酒店举办,欢迎参加。

联系人:刘文武 孙蕴芷

办公电话:0531-82704599

附件下载:“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山东社会科学院

                      2020 年 10 月 12 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