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年中课题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08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按照我院《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现对我院2010年在研课题的研究进度及其它相关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0年上半年在研(包括在2010年1月1日以后结题的项目和截至本通知下达之日尚未完成的项目)的院及院以上课题、领导交办课题、横向课题,但不包括2010年新立项的课题。

二、检查要求:

(一)由课题负责人对照申请书原设计,从研究内容、成果形式、完成进度、经费使用等方面全面检查,向所在单位负责人汇报,各单位安排专人汇总填写《课题进度检查汇总表》,《汇总表》需单位负责人检查合格并签字盖章后交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汇总表》中2010年中状态备注对照《附表》说明,如实填写。

(二)项目延期及变更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研究内容、成果形式等事项均须向科研处提出申请,按照相关管理机关的规定提交报告,并报请批准。

(三)已完成课题请及时提交相应结题证明材料。2010上半年结项课题需填写《课题结项登记表》(包括院及院以上课题、领导交办课题、横向课题),连同最终成果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四)请各单位务必于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前提交上述要求的材料,所需表格从院网站“研究课题”栏目下相关《通知》中下载。不接收个人报送材料,逾期不交,影响后续经费拨付,后果自负。

办公室:1105

  话:82704531

  箱:sdasskyc@163.com

科研组织处 

2010年7月5日

 

附表:               填写说明

状态名称

含 义

备注填写

正常进行

计划期限内,按计划开展研究

 

延期

超过计划期限,需要延期或再次延期

预计完成时间

完成

院课题向科研处提交符合规定的结题成果,经审核合格;院以上课题(含横向课题)向科研处提交课题相应主管机关鉴定材料;领导交办课题提交最终成果电子版。

结题时间

说明:时间格式为年四位,月两位,连续书写。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