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度院自选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9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3年院自选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院自选课题的选题应坚持突出应用对策研究,同时兼顾基础理论研究的原则,题目自行拟定。

2、申报自选课题的课题负责人须为我院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研究所人员申报须具有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管理、科辅部门人员申报须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结题要求:

自选课题可以两种方式结题:一是,成果在省级以上报刊公开发表的,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课题结题登记表》,提交发表成果原件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由科研处办理结题手续;二是,成果未公开发表的,经院学术委员会评议,合格者收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文存》,由科研组织处统一办理集体结题手续。

结题成果达到同年度院青年课题、重点课题结题标准的,课题经费按照相应经费标准予以补足,在职称评定、人才选拔等工作中按照相应的院青年、重点课题对待。不能结题者自动转入下一年度,直至结题为止。

5、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院计划及院以上课题未结题的,不得申报新的院计划课题。

6、自选课题资助经费额度为6000元。课题立项后拨付经费总额的70%,其余30%作为预留经费。以公开发表方式结题的,拨付预留经费;以收入《文存》方式结题的,不拨付预留经费。预留经费作为《文存》的评审和出版费用。

8申请人须提交《山东社会科学院自选课题申请(协议)书》一式6份(至少1份为原件),电子版发至科研处信箱(sdasskyc@163.com)。本次课题申报的受理截止时间为326日(星期二),逾期不予受理。

9、《申请(协议)书》请到到我院网站首页“重大课题”栏目同名通知中下载。

相关附件:                                                                                      2013年山东社会科学院自选课题申请协议书                                                              院课题结项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