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0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a href='' target='_blank'>科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省社科规划办于近日发布关于做好2014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社规办字〔20142号)及《2014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课题指南》,请认真组织学习,做好申报工作。有关注意事项

一、本年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项目申报以《2014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课题指南》为依据,具体研究内容可根据选题方向和要求自行设计鼓励申请人根据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申报自选课题。

二、本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设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究专项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齐鲁文化人才专项、山东人才发展研究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项目,继续设立中共山东省地方党史研究专项。上述专项均采取单独申报、单独评审的方式确立申报不受是否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以及除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以外的其他省级研究项目的限制,不受各单位年度项目推荐指标的限制。此外,继续设立金融与会计研究专项和青少年研究专项。

三、本年度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院申报限额总数32,其中省社科规划研究年度课题限额28项,金融与会计研究专项课题限额1项,青少年问题研究专项课题限额3如申报数超过限额,将召开评审会确定最终推荐项目。

本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经费来源分为资助和自筹。我院不组织申报和资助自筹经费项目。资助经费项目中一般项目资助2至3万元,重点项目资助3至5万元

、鼓励已经立项的院课题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为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院课题经费仍予保留。

项目材料打字复印费由课题申请人及项目承担单位承担。

项目申请人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09年8月修订版)和《活页》的说明和要求,认真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务必于722日(周16:00前,申请书活页一式7送科研处,《申请书》、《活页》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文件均要求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相关申报材料从我院网站重大课题”栏目下载,《申请书》、《活页》请下载使用院网站版本

 

邮箱:sdasskyc@163.com

电话:82704531

房间:1105室

 

相关附件: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附件2:2014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3: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项目设计论证》活页.doc

附件4: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5:关于做好2014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2014-2号文件.doc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