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六次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0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为做好第二十六次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社科成果评奖仍采用网上登记和书面成果报送相结合的形式,以网上申报数据为基础,未经网上申报者,不受理其书面成果。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申报者本人,于320420之间登录省社科联网站(www.skj.gov.cn)提报个人成果信息,逾期将不再受理。

         2、为便于掌握参评成果总体申报情况,今年参评成果由院里统一报送。申报者务于4月25日之前将如下纸质材料送交科研处1105室

(1)《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奖申报登记表》一式两份;

(2)《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一式三份,其中通过社会渠道申报的提交匿名评审表一份,不匿名两份;

(3)通过社会渠道申报的提供申报成果和支撑材料各一式三份(其中匿名处理成果一份),通过其他渠道申报的提供申报成果和支撑材料各一式两份,其中支撑材料一律用复印件装订成册。封面注明“参评成果有关情况”;

(4)由省级以上社科规划部门和科技管理部门组织鉴定的课题,需提交立项书和结项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经评奖办审核后退还),并按照结项证书所要求的最终形式申报。

(5)申报者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注明“第二十六次社科评奖专用”)。

3今年评奖新增加了申报成果重复率抽查,文章重复率不得超过10%,著作和课题重复率不得超过20%,请申报者在申报前主动到相关机构核查,超过规定比例不得申报。著作作者还要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中心网站(www.cppinfo.com)做cip核字号验证。成果重复率核查和cip核字号验证均需提供作者署名的证明一份。

4、为方便广大科研人员申报,查新费统一由院里支付,将统一委托山东省创新管理研究院进行查新,请申报者自行将查新表格发送至sdrwcx@126.com并注明“山东社科院评奖查新”

5、《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实施细则》今年进行了修订,请申报者申报之前认真阅读(可打开以下链接http://www.skj.gov.cn:8080/pt/jsp/cms/staticHtml/2012-03-12_16893.html)。

6各单位负责人要按此通知精神和省社科评奖文件要求做好本单位的申报组织工作,力争把今年的评奖申报工作做细、做好。

相关附件:                                                                                      关于山东省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