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人选
及申报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3 15:42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申报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推荐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人选及申报优秀理论成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入选人员
    1、推荐范围。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研究的人员,改革开放及现代化建设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的人员,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人员等。
    2、推荐条件。具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较高的学术造诣,勇于探索创新,科研成果突出,善于组织本领域和相关领域集体攻关;身体健康,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即1970年6月30日之后出生)。
    3、推荐数量。根据省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我院拟推荐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人选3名,原已入选的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人员不在推荐。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推荐范围和条件严格掌握,没有具备条件的可不推荐。
    4、推荐申报时间。请各单位于2015年4月17日前,将推荐人选名单(加盖公章)和被推荐人填写的《山东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推荐表》(此表在院网站下载,A4纸型双面打印)报人事处(行政办公楼211室),同时报《山东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推荐表》电子版。
    二、申报优秀理论成果
    已入选理论人才“百人工程”的人员,将2013年以来的重大科研成果(包括理论文章、专著、调研报告)和正在进行的重大理论、现实问题研究课题项目上报,省委宣传部从中选出一批优秀成果进行奖励,评选出部分项目进行适当资助。
    优秀理论成果每人限报1项。公开发表的优秀成果和调研报告须报原件1份,成果复印件(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和论文)及《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优秀理论成果申报表》(此表在院网站下载,以下简称“申报表”) 15份;专著须报原件3份,申报表15份;正在研究的课题项目须报申报表15份。
    请每位已入选理论人才“百人工程”的人员,在2015年4月17日前将申报材料和申报表电子版报人事处(行政办公楼211室)。
    此通知。
    联系人:孙长征 电话:0531-82704738
    邮 箱:SCZ1598@sina.cn
    附:1、《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推荐表》;
        2、《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优秀理论成果申报表》(理论文章);
        3、《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优秀理论成果申报表》(专著);
        4、《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优秀理论成果申报表》(调研报告);
        5、《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优秀理论成果申报表》(正在研究的课题项目)。


                                                   人事处
                                                2015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申报优秀理论成果申报表.doc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