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北大法宝》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9 14:25  作者: admin        阅读量:


即日起我院开通使用《北大法宝》中国法律信息总库。

 

网址: http://www.pkulaw.cn(开放IP地址,院内使用)

 

“北大法宝”法律数据库是我国最早、最专业的法律数据库,1985年创立于北京大学,历经20余年的发展,一直以品质高、权威性强、服务好,备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其开发的网络和光盘产品,涵盖中国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学期刊、英文译本、专题参考、视频课件六大部分内容,数据总量150万余篇。

2010年,“北大法宝”在原有四个数据库基础上,全新推出“北大法宝V5版”在线服务,内容和功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新增了专题参考数据库和法宝视频库构成大数据库,并增加法律动态、案例报道、案例深加工等内容,创立了“北大法宝引证码”,并跟进互联网发展趋势,提供检索、聚类、关联、个性化服务等最新研发成果,以飨用户。

 

产品目录:

北大法宝-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库

北大法宝-中国司法案例数据库

北大法宝-中国法学期刊数据库

北大法宝-专题参考数据库

北大法宝-中国法律英文译本数据库

北大法宝-法律视频课件库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