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拟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5-07-14 17:11  作者: admin        阅读量:

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5〕19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实际,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人事处审核,院学术委员会评议、票决等程序,决定拟推荐张文、杜庆余同志为我院2015年度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5年5月26日至6月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具实名径送或邮寄到院人事处或院纪委反映,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电话: 0531—82704738 82704790

 

人事处
2015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杜庆余 推荐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下载:张文 推荐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