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学术信息摸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7 15:22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院创新工程培育工作的需要,我院近期拟对专业技术人员学术信息进行摸底,为创新团队、创新个人遴选提供重要参考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报范围:所有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我院正式在编在岗职工。
       2、填报时限:主要工作经历和主要专业技术工作成绩填写时限为自参加工作以来至填表之日;立项省级以上研究课题情况、发表出版的成果情况及授奖情况填写时限为2010年1月1日至填表之日。
       3、填报要求:成果要求公开发表或出版,主要包括个人独立完成的成果,合作成果中位次在前三位的研究成果,著作的主编、副主编,执笔省级以上研究课题的成果,获得省级以上领导批示的成果等。参与完成的课题研究报告以及参编的著作章节不列入。
       4、建立完善个人学术信息事关每位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务必通知到每一位专业技术人员。为保证信息的真实准确,各单位指派专人对本单位人员学术信息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
       请务必于3月31日(星期二)前将《专业技术人员学术信息一览表》(表格可到院网站“要事公告”栏目下载)纸质版一式两份交科研组织处102室,电子版发送至sdasskyc@163.com

附件下载:个人学术信息一览表.doc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