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山东省社会科学
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3 16:57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15年度(第九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和标准
    1、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年龄在65周岁(195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以上的专家学者和管理工作者。研究成果丰硕,获得过5项以上(含5项)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励,其中至少有一项省部级社科成果一等奖或二项二等奖首位人员。
    2、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年龄在35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青年学者和管理工作者。科研成果显著,正式出版、发表、完成过5项(含5项)重要科研成果,获得过3项以上(含3项)市厅级以上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励,其中至少有一项省部级社科成果奖首位人员。
    二、推荐数量
    我院拟推荐山东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人选1人、山东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人选1人。各单位严格按照标准条件,从严把关,在本单位具备条件的人员中进行推荐。本单位没有具备条件的可不推荐。
    三、推荐报名时间
    各单位于4月17日前,将本单位推荐的人员名单(盖公章)报人事处(行政办公楼211室),同时报申报表(此表可在院网站下载,A4纸型双面打印)1份和申报表电子版。
    未尽事宜,请登录省社科联网站(http//www.skj.gov.cn)。
    此通知。
    联系人:孙长征 电话:82704738
    邮 箱:SCZ1598@sina.cn
    附:1、《2015年度(第九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申报表》;
        2、《2015年度(第九届)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申报表》。


                                            人事处
                                         2015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2015年度(第九届)新秀奖申报表.doc

附件下载:2015年度(第九届)突贡奖申报表.doc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