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度我院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9 09:34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我院创新工程和《科研成果统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院将对2015年度科研成果进行统计。现将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组织科研人员认真填写《科研成果统计表》、《获奖成果统计表》和《参加全国学术会议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统计表可到院网站www.sdass.net.cn首页“要事公告”栏下载或到科研组织处1205室拷贝。

2、为便于准确统计我院科研成果,请按照“统计要求”认真规范填写。成果字体采用5号宋体字;成果内容格式按照“样表”要求的格式填写;成果字数要真实准确,请按照科研考核后核实确认的成果字数填写;科研成果统计范围是指在省级以上报刊或出版社公开发表、出版的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志书、工具书、译著、译文、古籍整理和综述等,以及通过省级以上社科规划管理部门、科技管理部门组织的鉴定的成果、通过《科研要报》上报的成果。不符合统计范围要求的成果(如尚未公开出版、发表、结项以及媒体访谈、会议座谈类的成果),请不要填写。

3、各单位应委派专人汇总、核实每位科研人员的科研成果,确认无误后由负责人签字盖章,并于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前,将纸质统计表与电子版统计表报送科研处1205室。

 

相关附件:

    1.科研成果统计表

    2.获奖成果统计表

    3.参加全国学术会议统计表

    4.样表:科研成果统计表

    5.样表:获奖成果统计表


科研组织处

2015年12月28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