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2年度院级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5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我院2012年度院计划课题44项、“省情与发展”调研课题22项学术委员会审定通过院计划课题包括:重大课题17重点招标课题9项青年招标课题18现予以公布。

各承担单位要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课题组要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按照院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和2012年度课题结题要求以及课题申请(协议)书内容,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研究成果达不到结题要求的,不予结题。

相关附件:                                                                                      院计划课题结题说明                                                              2012年度院计划课题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