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21年度院研究项目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15:15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院创新工程考核工作要求,将对领导圈批课题、重大支撑项目、“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博士基金项目、博士专项项目、博士后基金项目进行年度考核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领导圈批课题结项须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报告1篇和符合《科研要报》用稿要求的稿件1份,并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山东社会科学院领导圈批课题考核登记表》。

2.重大支撑项目结项须提交不少于一部专著或两项精品成果,并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山东社会科学院重大支撑项目考核登记表》。

3.科研单位承担的“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结项须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报告1篇和符合《科研要报》用稿要求的稿件1份;职能单位、科辅单位承担的项目结项,须提交1篇调研报告。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考核登记表》,并做好调研情况及成果集中汇报展示工作的准备。

4.博士基金项目、博士专项项目、博士后基金项目结项须按照《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项目管理办法》以及2021年度《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基金项目申请书》《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专项项目申请书》《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基金项目申请书》中预期成果提交相应成果实物及本人研究领域内不低于5000字的学术综述(考核后将汇集成册),并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项目考核登记表》。

5.考核报送材料包括:成果原件及复印件纸质版各1份(考核完成后成果原件予以退回),签字盖章的纸质版《结项登记表》《考核登记表》各1份,以及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文档。

6.考核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16:00,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研管理部1213室,电子版文档发送至科研管理部邮箱:sdasskyc@163.com,主题标注“负责人姓名+项目类别考核材料”,如“张三+2021年度博士项目考核材料”。

相关材料见附件。

联系人:赵明波、钟世红

电  话:82704533                                     

附件1: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doc

附件2:山东社会科学院领导圈批课题考核登记表.xls

附件3:山东社会科学院重大支撑项目考核登记表.xls

附件4: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考核登记表.xls

附件5: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项目考核登记表.xls

科研管理部

                                  2021年11月15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