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山东社会科学院2023年学术类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0 16:33  作者: 卢庆华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成果出版管理办法》(鲁社科字[2021]48号)有关规定,现将申报2023年我院学术类出版资助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1)我院在编人员(含离退休)独立或首位成果负责人完成的,符合《山东社会科学院成果出版管理办法》(鲁社科字[2021]48号)规定;(2)书稿已全部完成的学术成果;(3)成果的重复率应低于25%。

2.提交材料:(1)经本部门审核盖章的《山东社会科学院出版资助项目申请书》(2份)、《山东社会科学院出版资助项目成果概要活页》(5份)、《山东社会科学院出版项目意识形态审查表》(1份),申请书、活页和意识形态审查表可到我院网站下载;(2)纸质匿名书稿3份;(3)申请书、活页、意识形态审查表以及书稿的电子版(word格式);(4)纸质版材料请送至科研综合楼1211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电子邮箱:sdskycbzz@163.com。

3.申报时间: 2023年4月11日—4月18日(根据工作安排,本年度学术类出版资助项目,只受理一次)。

4.项目评审程序:申请院出版资助的项目评审,按照科研管理部初核、院出版项目专家库学术专家匿名外审(初评)、院学术委员会和其他有关方面专家复评、院长办公会审定、公示等程序进行。

出现以下评审结果之一的,参评资格自动终止:(1)在规定时间内修改未达到质量标准的;(2)匿名外审客观评分在65分及以下的;(3)匿名外审结果中明确给出“不建议出版”结论的;(4)复评环节得票率不足二分之一的;(5)有其他严重质量问题的。

5. 按照政府采购招标基本程序,纳入我院政府采购范围的出版社为:人民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大学出版社。我院提供出版资助的成果,原则上在上述出版社出版。因需要根据申请书填报的出版社进行政府采购,出版社一经确定,非因退稿不得更改。

6. 请各单位务必将通知传达到每一位科研人员,并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联系人:卢庆华 吴刚

联系方式: 82704643  13969128695


附件1:山东社会科学院出版资助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2:山东社会科学院出版资助项目成功概要活页.docx

附件3:山东社会科学院出版项目意识形态审查表.docx



科研管理部

2022年12月29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