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参加省会乡村振兴高端论坛并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8-07-12 15:11  作者: admin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探讨省会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路径和思路举措,7月5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农办和济南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的《省会济南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高端论坛》在章丘区成功召开。

7月5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农办和济南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的

《省会济南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高端论坛》在章丘区成功召开。(赵宇 摄)

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雷天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出席,雷天太、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做开幕致辞,北京大学乡村振兴中心主任兼任西南大学中国乡村建设学院执行院长、福建农林大学海峡乡建学院执行院长温铁军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刘守英教授,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以及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受邀出席会议,济南市相关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农业领导参加会议,共同研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难点以及实施路径。济南市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郭志强主持会议。

 山东省知名“三农”问题专家、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

作大会主题报告《持续深化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认识》(赵宇 摄)

作为山东省知名“三农”问题专家、省农业厅产业经济岗位专家、山东三农智库入库专家,王兴国副书记在所作大会主题报告《持续深化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认识》中指出,山东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的殷勤嘱托,积极做好并完成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并在全国范围内首发省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努力实现“走在前列”,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王兴国副书记还根据自身研究领域,就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这“五大振兴”向参会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做了深入分析,受到了良好的反响。(文/赵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