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韩建文副院长带队赴省卫健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2 08:05  作者: admin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8月2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带领政策研究室调研组一行9人,赴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就“山东应对新冠疫情公共卫生事件经验”和“十四五期间山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体系构建”等内容学习调研。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成勇会见调研组,省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技攻关组组长杨新军、省卫建委中医药科技教育处处长马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康殿民、省卫健委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张学强等参加会议。

座谈�?拷贝.jpg


 座谈会上,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省胸科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韩建文副院长对省卫健委给予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省卫健委、疾控中心和重点医院等医疗战线的同志们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安排要求主动出击迅速行动,重任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了突出贡献彰显大义齐鲁坚强山东出了深刻诠释担当作为抗疫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扎实细致抗疫工作很值得认真总结面对来势汹汹新冠疫情我国在这么短时间内率先走出疫情泥沼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性成果深刻教育了国民影响了世界这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得益于各部门各单位以及每一个公民戮力同心全面系统切实地总结抗疫经验社科的神圣职责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调研组参观调研了省疾控中心各重要科室,详细了解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开展情况,特别关注了疫情背景下我省应对新冠肺炎取得的重要经验,并就“十四五”时期完善公共卫生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体系的重难点问题与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现场调研.jpg

本次调研,更加深入了解了山东省应对新冠疫情公共卫生事件成就与经验,为完善《“十四五”时期公共卫生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体系》课题研究提供了重要参考。

(撰稿/张胜磊   摄影/范玉波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