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功举办首次面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6:19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11月12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在科研综合楼9楼多媒体会议室组织进行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首次面试,首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将正式进站。

面试工作会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程序,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确定中国海洋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吴梵进入面试,组建了由王兴国副书记担任专家组组长的5人面试专家组,邀请院机关纪委徐凤民书记担任纪检监督员。面试采取陈述答辩的方式,先由考生做PPT演讲,随后专家组逐一进行提问。面试结束后,现场进行面试结构化打分,最终吴梵面试成绩93分,成为山东社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首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王兴国副书记担任专家组组长进行面试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2018年山东社科院成功申报我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基地成立以来,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经协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立了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关系,任务目标为培养造就高层次高水平的社会科学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高级研究型人才。此次博士后招收也是山东社科院与中国海洋大学的首次联合培养。今后,山东社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将紧紧围绕创新工程和一流新型智库的发展目标,大力吸引优秀青年博士人才来山东社科院从事社会科学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进一步提高科研竞争综合实力。

吴梵成为山东社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首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撰稿/高启亚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