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9:02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月16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全院2019年度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目标,并对文明创建优秀团队、党建优秀创新团队、创新工程优秀团队和文明创建标兵进行表彰。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主持会议并宣布文明创新标兵名单,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宣布文明创建优秀团队、党建优秀创新团队、创新工程优秀团队名单,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杨金卫、张少红出席会议。

张述存院长在总结2019年度工作时指出,2019年,山东社科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高地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坚定不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以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重大问题为主攻方向,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能力不断提升;坚定不移以实施创新工程为动力,进一步健全完善新型智库建设体制机制;坚定不移以引才育才用才为重点,人才发展战略实施效果不断显现;坚定不移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加强机关建设,综合管理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张述存院长对院2020年工作作出总体部署,重点抓好6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设坚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阵地方面实现更大作为;二是推进科研强院和创新工程制度建设,在促进全院科研质量上水平方面实现更大作为;三是建设地方高端智库,在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方面实现更大作为;四是实施人才体系建设工程,在提升智力支撑方面实现更大作为;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方面实现更大作为;六是增强服务意识,在提升管理服务保障能力方面实现更大作为。

大会对党建优秀创新团队获得者办公室、机关党委、国际经济研究所,创新工程优秀团队获得者财务处、科研组织处、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财政金融研究所,以及22位文明创建标兵进行颁奖表彰。

王兴国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确保办公场所不留安全隐患,二是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迷信、赌博等违法违纪行为,三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四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工作。

全院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爰杰  摄影/张元思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