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党内法规与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15:43  作者: admin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内法规理论与实践研究,由山东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主办,山东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山东大学法治中国研究所联合承办的“党内法规与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学术研讨会于7月1日在山东社科院召开。山东社科院法学研究所谢桂山所长,助理研究员郑文丽、白利寅、李亚东分别作主题发言。

法学所会议.png

7月1日,“党内法规与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学术研讨会日在山东社科院召开。

会议围绕党内法规基本理论、党规国法关系、党规实施与党的建设、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与党的领导、改革开放与地方民主法治建设五个专题进行研讨。会议一致认为,加强党内法规建设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障,应当进一步发挥我省法学研究的专业优势,提升我省党内法规研究的理论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文/李亚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