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山东社会科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五届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09:24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健身意识,增强身体素质,5月21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在济南佛慧山举办“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19年第五届登山比赛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及院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活动。

初夏的佛慧山,挺拔俊秀,晴空万里,阳光灿烂。下午3时,大家齐聚在比赛出发点开元寺观景台,激情飞扬,笑容绽放。比赛前举办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张述存院长代表院党委对山东社科院重视职工体育活动,连续举办五届登山比赛,打造群众性健身品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健之年,我们举办登山比赛活动,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实际行动,衷心希望大家通过登山活动,增强健身意识,养成积极健康、生态环保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为一流新型智库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张述存院长宣布比赛开始,旗手高举社科院大旗一路领跑,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盘山道旁绿树成荫,微风习习,大家结伴而行,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放松心情,充分展现山东社科院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个小时,全体人员安全抵达比赛终点。

近年来,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下,登山活动已经成为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和增强凝聚力的一项群众性健身品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山东社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梁保艳  摄影/李萍 张元思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