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派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
来山东社科院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5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12月6日,省派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在服务队队长、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同志带领下,一行6人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座谈,介绍服务队和山东社科院“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李长文同志下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出席座谈会。

周盛阔围绕服务队当好民营经济政策“宣传员”、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的“连心桥”、为企业真心服务的“办事员”、为企解难纾困的“推进器”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服务队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李长文同志的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李长文严谨认真、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尤其是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经济纠纷、开拓市场等方面,为全队树立了榜样。

 

韩建文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周盛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服务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服务队对李长文工作的肯定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服务队带着情怀干工作,真心实意帮民企、建章立制强管理等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一年多来,服务队10名同志同吃同住、攻坚克难,经受了锻炼,结下了友谊,组成了一个战斗的集体、温暖的家。他们扎根基层、为企服务的事迹,听后很受教育。

双方还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扩容增量、稳定民营企业投资预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人事处通报了山东社科院钢城区博士创新实践基地、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基地的工作进展情况。

人事处处长王晓明、副处长刘文武,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刘阳,智库研究中心副主任凌琪参加座谈。

(撰稿/刘文武   摄影/章洁    编辑/ 张元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