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重庆市社科联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协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6  作者: admin        来源: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9年6月5日上午,重庆市社科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机关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党建协作组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杨清明,市社科联秘书长、学会学术部部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李友康,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各党建协作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清明同志主持。

  会上,各协作组组长对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庆祝“七一”、学术研讨交流以及组织组内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狠抓落实党建工作。

  李友康对近期组织开展主题为“做时代新人•展社科风采”的演讲比赛活动、“七一”表彰以及重庆市社科规划(社会组织)项目的三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协作组积极利用自身组织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展现好社会组织社科人的风采,活动上有创新,学术上有作为。

 

  杨清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清明书记表示,要牢牢把握党性与人民性的关系,明白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

  清明书记指出,一是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要求,围绕“三个作用”发挥,特别是利用社会组织的群众性抓好精准扶贫,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二是社科类社会组织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集思广益,把社科智库建设好;三是要用好管好意识形态阵地,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把感性的热情同理性的智慧相融合,发出好声音,展现好形象。

  最后,清明书记强调,希望各协作组能发挥好自身的组织联动作用,积极组织成员单位踊跃参加,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好社科人的风采。要扎根本土,为积极发挥好重庆的区位、产业、生态、体制“四大”优势,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多出优秀成果,积极建言献策。通过面上有活动,内在有学术,使得社科类社会组织活起来、动起来。  2019年6月5日上午,市社科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机关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党建协作组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杨清明,市社科联秘书长、学会学术部部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李友康,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各党建协作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清明同志主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