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全国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08:41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2月13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工会副主席梁保艳一行人,代表院党委到齐鲁医院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秦庆武同志,带去院党委的亲切问侯,并送去慰问品和上级工会对全国劳模的特殊帮扶慰问金。

秦庆武研究员,曾任山东社科院农村研究所所长、省情研究中心主任等职。2016年10月,因突发脑梗、脑出血,手术后生活不能自理,在齐鲁医院住院进行治疗已经两年。期间手术费、住院费、自费药费、陪护费等计30余万元,迄今为止生活依然不能自理,仍需长期住院进行康复治疗。

今年11月,院机关工会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全国劳模专项补助资金和省级困难劳模专项资金的通知》(鲁会办〔2018〕5号)文件精神,经秦庆武本人申请,机关工会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积极向省直机关工会进行申报特殊困难劳模专项资金补助。12月13日,省总工会拨付秦庆武全国先进工作者特殊困难补助资金伍万元整,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

走访慰问时,秦庆武同志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杨金卫副院长详细询问了秦庆武的个人身体状况、康复治疗的效果和家庭生活情况,赞扬秦庆武同志爱岗敬业、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对他长期为社科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进行康复治疗,坚强乐观生活,早日康复。秦庆武同志激动地表示:“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和帮助,我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关爱。”

(撰稿/梁保艳  摄影/刘健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