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文献大数据项目说明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4 15:56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公众,使社会公众了解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文献大数据项目进展情况,推动社科联政务公开工作,2018年8月15日,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大学桃李湖宾馆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文献大数据项目说明会,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副巡视员乌兰、机关纪委书记乌兰哈达、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文献信息中心主任杨亮,以及区内外18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乌兰副巡视员作了致辞,提了“要充分理解、把握项目”“要合法、合规、合理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好项目的质量关”“要加强沟通学习”四点希望。杨亮主任从社科联情况、项目意义、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的要求四方面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工程师徐中果介绍了项目主要内容。北京赛迪监理公司工程师吴晓晨介绍了项目工作要求。

下午,13家企业通过对项目了解情况、大数据项目优秀案例、企业优势、服务人员配置几个方面与社科联一对一进行沟通交流。

内蒙古社科文献大数据建设项目是全区大数据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内蒙古社科联当前和未来工作的重点任务,也是打通社会科学文献数据的重要抓手。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