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王兴国副书记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5 11:04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2020年2月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两办及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相关《通知》,传达2月2日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及党委会精神,并梳理安排人事处近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两办《通知》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通知》《关于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的通知》、省人社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结合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委会议精神传达,重点对山东社科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20条进行了学习。按照党委要求,人事处对加强与山东社科院派出“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人员、挂职科技副职等外派干部联系,传达疫情防控要求、传递党委关心关怀;根据有关部门工作部署,做好各级各类人才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加强与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等的沟通,做好相关工作,以及加强出国人员管理等,责任到人作出了具体安排。

王兴国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中央决策、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院党委会议决定,带头落实山东社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条,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撰稿/刘文武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