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唐洲雁带队赴中国社科院汇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10-22 17:54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带队赴中国社会科学院就院省战略合作、首届全国社科院系统党建工作论坛筹备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会见唐洲雁一行。中国社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霞,中国社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宣传处处长闫小娜参加会议。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陪同汇报。

汇报会上,唐洲雁详细介绍了院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四个附属子协议的筹备情况,以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署仪式的准备情况,并希望中国社科院继续支持“尼山世界文明论坛”。

王京清对唐洲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山东社科院与中国社科院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举办首届全国社科系统党建工作论坛的积极意义,就论坛的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对山东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了院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筹备情况后,他提出继续加强对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同时提交院党组研究,为正式签署协议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