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委统战部张静副部长一行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3 15:21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12月1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张静副部长一行3人,到山东社会科学院进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专题调研,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主持调研座谈会。

王兴国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及全院干部职工对张静副部长亲自带队来山东社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多年来对社科院知识分子工作和党外干部培养、使用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切实加强党对知识分子工作的领导、加强思想引导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围绕“选、育、用、管”建设过硬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和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各专业领域领军人物及核心骨干人才情况。

张静副部长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山东社科院的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无党派人士是统一战线的源头活水,党外知识分子的主体是无党派人士。山东社科院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无党派知识分子“重镇”,近年来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还介绍了我省统战部门为党外人士搭建平台,更好地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上发挥作用的情况,以及坚持“党委出题,党派调研,部门采纳,课题反馈”的做法和经验。

(撰稿/秦毅  摄影/刘珊珊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