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功举办第二次面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5:3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12月30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进行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第二次面试,第二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将正式进站。

依据山东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最终确定曲海燕博士参加此次面试。由5名专家组成的面试专家组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担任组长,邀请院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担任纪检监督员。面试采取陈述答辩形式。首先,由考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博士论文和科研情况及入站后的科研工作计划,随后面试专家逐一提问并给予考生今后研究方向的建议,最后面试专家组进行现场打分。曲海燕博士成功通过面试,进入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曲海燕博士,1991年1月出生,山东烟台人,博士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方向为贫困与发展,博士阶段参与了多项课题研究,发表了多篇高质量的学术成果,进站后将在博士研究方向的基础上,依托院内课题开展相关研究。

(撰稿、摄影/高启亚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