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与诺桑比亚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2-20 11:08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为加强山东社科院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近日,山东社科院与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签署了深化双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山东社科院将与诺桑比亚大学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智库研究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并为山东社科院科研人员出国培训探索新渠道。

诺桑比亚大学始建于1870年,本部位于纽卡斯尔市,并在伦敦等城市建有校区,下设五个分院,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诺桑比亚大学因其杰出的课程质量而闻名,该校在全英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中,所有科系的评分都达到或超过20分(满分24分),其中商业信息技术在全英专业排名第一,法学、商业管理等专业在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教学品质评估调查中获得“优”。该校是英国唯一向世界银行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的高等院校,曾连续三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最好的新大学”和“教学质量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撰稿/赵文鹏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