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内蒙古社科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4:06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6月25日下午,内蒙古社科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晓峰,联络员卜艳峰,成员包双成出席。研讨会由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俊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以“把主题教育与自治区大学习大讨论实现无缝对接”为题;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为题;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俊以“牢记和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做到知行合一”为题作了研讨发言,处级干部张贵有、朱浪、杨亮、王瑞鑫四位同志作了研讨发言。

  李晓峰组长在讲话中指出,社科联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有了一个好的开端,特别是学习教育紧密联系社科联的工作实际、思想实际,谈学习体会有收获、有建议。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学习教育只是开始,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二是要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理论要有新高度,要走在社科理论界的前列;三是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密切结合社科联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利用好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融入到主题教育当中,顺利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此带动自治区社科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努力,在理论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工作上有新思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围绕八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争取取得更好的效果,努力使自治区社科界工作更加活跃,工作上更有起色。

  杭栓柱作总结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代表从不同角度谈了感想和体会,谈了收获和认识,李晓峰组长对社科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提升社科联主题教育活动再上新台阶。

(供稿/周青)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