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第十届海峡生态城市发展(国际)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9 13:55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日报 阅读量:

近日,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福建省委员会主办,省城市经济研究会牵头承办,省高等教育学会、省新闻信息协会、省海峡华一低碳城市研究院、省海峡社会发展研究院、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生态文明建设研究基地等参与承办的“福建省社科界2018年学术年会——第十届海峡生态城市发展(国际)论坛”在厦门召开,来自11个西班牙语国家的58位外国学者、台湾地区来宾以及我省学者共130多人围绕“生态体制改革与生态城市建设”主题进行学术交流。

6位中外学者在论坛上就“水域生态与生态城市建设”问题发表真知灼见。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良就“推进我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中国(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研究员祝昌霖就“河长制法律内生困境视角下的生态单元体建设”,JUCHITECO生态论坛官方代表安赫利娜女士就“拉丁美洲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展望——以墨西哥为例”,福州市规划勘察设计总院副院长陈硕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大数据平台研究”,台盟南平市委主委陈培仁就“补齐生态补偿立法短板”,省委党校副教授于立华就“由城市内涝问题引发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思考”等专题,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