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秦皇岛市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宣传贯彻宪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04:31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研讨会现场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图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为落实中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日前,秦皇岛市社科联组织开展征文活动,征集专题论文20余篇,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宣传贯彻宪法工作研讨会,6篇优秀论文学者专题发言,14篇优秀论文作者应邀参会。侯卓沅(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从李大钊的五峰山足迹看马克思主义理论品格》、周健(秦皇岛市公关广告协会会长)《传承通向真理的“思想密码”——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有感》、韩宝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时代路径之探讨》、康宏(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姚兰(秦皇岛市委党校)《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谈马列经典著作学习》、张英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强宪法教育和宣传 推进宪法实施和监督——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为例》,6位学者代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杨德尧出席研讨会,对研讨会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在新时代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就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和光芒;社科界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中争当领头雁,切实推动我市法制建设迈上新台阶。他强调,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和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是社科理论界的重要职责与使命,应该建设具有秦皇岛特色、秦皇岛风格、秦皇岛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要做社科专家的坚强后盾,助力社科专家多出成果,为秦皇岛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研讨会由秦皇岛市社科联主席李明江同志主持。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