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浙江省社科联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0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社科网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精神自觉,近日,浙江省社科联召开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重点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结合社科工作,省社科联党组对学习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深悟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公报全文, 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真正学懂弄通、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二是加强政治引领。要及时组织全省社科工作者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牢全省社科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三要深入贯彻落实。要自觉把社科工作纳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列出一批专项课题,深入研究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

  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省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