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述存院长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爱心暖初春 助学送希望”
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8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3月23日,最近一波寒潮还没有完全消退。在春寒料峭的初春季节,办公室党支部志愿者在张述存院长带领下,来到高新区遥墙街道办事处徐家寨村,开展“爱心暖初春、助学送希望”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看望自立自强、品学兼优、从3岁就开始照顾双目失明妈妈的小学生刘奉智,送上支部的爱心。

办公室党支部志愿者来到奉智家中慰问,并送上支部的温暖。

在奉智家里,张述存院长和支部书记孙健代表支部党员,向奉智一家送上了支部党员的1200元爱心捐款和大米、花生油、牛奶、鸡蛋、肉类等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张述存院长代表支部党员向韩祥美转交了爱心捐款和物品。

“学习累不累?有没有急需的学习用品?”张述存院长深入了解奉智一家的生活状况,尤其关心奉智和姐姐奉捷的学习情况。他鼓励奉智的母亲韩祥美积极面对生活,勉励奉智、奉捷刻苦学习,给家庭带来更多希望。

张述存院长勉励奉智、奉捷好好学习。

支部书记孙健对韩祥美说,看到媒体报道后,办公室支部党员都被她对孩子的大爱和奉智十年如一日孝敬照顾母亲的品行所感动,因此特意组织这次帮扶活动,帮助他们共渡难关。孙健表示,办公室党支部会长期关注奉智一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感谢社科院办公室志愿者的爱心,我一定会用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韩祥美感激地说。奉智和奉捷表示,一定会刻苦努力学习,让妈妈将来过上更好的生活。

张述存院长向奉智了解学习情况。

支部党员与韩祥美交谈,了解她家生活状况。

近期,省内多家媒体连续报道奉智爱心事母的故事。奉智的母亲韩祥美从小因病失明,自己没法照顾奉智,为了奉智能够自立自强,十年来对他严格要求,从不溺爱。由于父亲打工回家不定时、姐姐需要住校,奉智从3岁起就照顾母亲起居和生活,每天给妈妈做饭,牵着妈妈的手接送妈妈去村委会附近的按摩店上下班,十年来风雨无阻,成了村里一道独特的风景,感动了村民,也感动了办公室支部党员。3月19日,办公室党支部为奉智一家进行了爱心捐赠。

3月25日,大众报业集团旗下新锐大众、生活日报、济南头条等省级媒体对办公室党支部本次志愿活动进行了报道,将正能量传递给了整个社会。

(撰稿/张爰杰    摄影/张爰杰、李剑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