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王兴国副书记带队赴郯城慰问院“四进”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0-04-14 09:49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4月1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带队赴临沂市郯城县慰问院“四进”工作组,并对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会见了王兴国一行,郯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庆功参加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尤元勋、副部长许胜陪同调研。

 

侯晓滨对山东社科院工作组一个多月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对山东社科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侯晓滨指出,山东社会科学院工作组坚持政策引领、党建引领、服务引领、导向引领,大力实施“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在乡村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商贸流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攻坚克难,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兴国对院工作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临沂市委市政府和郯城县委县政府给予工作队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工作组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王兴国一行还就乡村建设、文化发展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就乡村建设、文化产业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山东社科院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涂可国、办公室主任孙健、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参加慰问调研。

(撰稿/张凤莲   摄影/孙健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