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辽宁省社科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6 09:00  作者: admin        来源: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月3日,辽宁省社科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同志在第十二届辽宁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石坚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社科联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政治担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拉长补齐“四个短板”,做好“六项重点工作”,发挥社科联优势,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理论保障和智力支持。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任责任,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统一谋划,党组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带头树立纪律和法律红线不能触碰、纪律和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思想观念。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压力传导到位。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组织好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第一季度联席会议要求,筹备好省社科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