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大数据分析研究”评审会在湖北省社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04:3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2018年12月7日,受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委托,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组织专家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会议室对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承担的《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大数据分析研究》课题进行了评审。省信用办综合组组长李斌、省工程咨询公司产业规划所所长孙俊聪、我院长江流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彭智敏,经济所所长叶学平,副所长傅智能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该课题进行评审。

  项目负责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王忠教授从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大数据的现状、指标构建、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项目基本情况。

  评审组听取汇报并进行质询后一致认为该课题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手段,对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大数据进行了较为准确的分析,对招标投标领域的信用监管情况进行了总结,信用环境综合评价比较准确,提出的政策建议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对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需进一步构思与完善的意见。建议课题组根据专家意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保证研究成果质量。

  项目组表示将充分吸取专家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成果,继续为纵深推进湖北省公共资源信用信息建设提供更多的建议政策。

(供稿/胡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