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为“双报到”舜岭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品
发布时间:2020-02-15 12:27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社会科学院“新冠”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阅读量:

2月14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党委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科研管理、人才引进、党建纪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党委书记唐洲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落实好综合防控措施,防控警惕性和工作责任心不能有丝毫松懈,强化工作目标任务、措施办法、工作力度和纪律要求;要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支持帮助驻地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组织力量,积极与“双报到”舜岭社区联系,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

下午3点,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带领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一行六人来到驻地舜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酒精、消毒液和方便面等防控物品,助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韩建文一行代表院党委向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问候,感谢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不畏艰险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能加强自我防护,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科院将和社区一起协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舜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党委书记、主任张桂娟,社区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立娟感谢山东社科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储备等情况,表示这些慰问品既为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必要后勤保障,更让党群服务中心倍感温暖,中心一定认真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守护好社区居民的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安全防线!

山东社会科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撰稿/梁保艳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