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述存院长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3:54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3月13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出席会议,进行全程督导,并作为支部普通党员进行了认真查摆。

支部书记孙健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按照规定从六个方面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并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委会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述存院长作为普通党员也进行了认真查摆。

张述存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深入、措施对症。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以此为抓手开展好支部“三优联创”活动;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到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各支部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院党委参谋助手作用。

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民主测评。

 (撰稿 摄影/张爰杰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