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内蒙古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9:51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4月30日下午,内蒙古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4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围绕传承五四精神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青年委员会主任赵杰主持,党组班子胡益华副主席、张忠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胡益华副主席要求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学而动,为繁荣北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张忠良秘书长代表社科联党组向机关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希望青年干部将多彩的青春奉献给壮丽的事业。

  办公室主任、青委会主任赵杰对社科联青年干部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干部做到“三个一点”和“三个实”,即关系简单一点、情感粗糙一点、意志坚强一点,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实践、实干、实效的劲头。

  社团管理与社科评奖部副部长薛瑞冬认为,青年干部应承担更多责任,在工作中积极谋划创新举措,为提升社科联工作质量不遗余力。

  学刊杂志社副主编金华指出,社科联党组注重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学刊杂志社学习氛围浓厚,“四力”学习教育实践工作为青年干部提供了方法,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岗位本领。

  文献信息中心单勇谈到,青春短暂,韶华易逝,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年轻时多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建议各部室组织活动时能共享资源、增强合力。

  文献信息中心李政国感慨,青年干部要珍惜青春岁月,既要把握好自己,又要服务好大局,要多学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像蒙古马一样吃苦耐劳、一往无前。

  办公室邓利峰谈到,五四爱国运动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将激励着无数青年开拓进取,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勇于进取,在岗位工作中抓好任务的落实。

  学刊杂志社刘维卿认为,青年是社会的中坚力量,“80后”绝对不是“垮掉的一代”,组织应多给青年干部担担子,比如督促青年干部多读书、多参加会议、多加强调查研究。

  学刊杂志社李泠波分享了五四运动精神传播到内蒙古的历史故事,感悟到青年干部要有“位卑未敢忘忧国”的情怀。

  学刊杂志社李慧颖认为,五四运动精神应让所有青年人铭记,青年干部也应经常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文献信息中心刘侠谈到,总书记的讲话用词精炼,读起来气势磅礴、感染力强,青年群体唯有拼搏才能收获人生价值。

  文献信息中心于浩淼认为,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青委会组织的座谈非常有意义,青年人应该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去克服人生的困难与挫折。

  党组、行政秘书杨宏杰认为,五四爱国运动发生在动荡的年代,爱国青年的热血情怀让我们肃然起敬,每一个青年都要珍惜和平时代给予我们的无形财富,希望能够通过强健体魄、培养志趣、锤炼品德、爱岗敬业来追求个人价值的实现。

  办公室刘琪仙谈到,“五四运动”精神体现的是一种爱国主义精神,希望机关青年干部都能热爱集体,充分发挥自己的光热,让社科联的明天越来越靓丽。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办公室主任、青委会主任赵杰表示,青委会将会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青委会各项活动,并及时将青年干部的诉求反馈至党组,营造更有利于青年干部成长的氛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