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6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19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张述存在山东社科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院长袁红英主持报告会,院领导,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从认清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任务、提高治理效能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重点就把握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大家普遍反映,报告内容详实、史料丰富、数据全面,讲清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讲清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能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完成好年底前科研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山东社科院新一周期创新工程和一流新型智库建设中。

(撰稿/韩富超  摄影、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