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发布时间:2019-11-21 17:21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通知要求,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2019年11月1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在科研综合楼10楼中型会议室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该片主要讲述十八大以来部分党员干部面对权利和各种利益诱惑丧失自我,违背初心使命,迷失人生方向,导致人生观、价值观扭曲变形,从党员领导干部成为走向违法违纪的反面典型,其教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灵魂受洗礼、思想受教育的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将纪律规定制度牢记于心,自觉增强廉洁意识,自重、自省、自警,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张少红以及院副处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集中观看活动。

(撰稿/吕必祥   摄影、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