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开展秋季线上健步走活动月并在省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03 15:25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营造浓郁全民健身氛围,山东社会科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于10月1日至31日开展“喜迎国庆 与祖国同行”秋季线上健步走活动,全院24个部门共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干部职工在青岛同步参加,活动参与率达90%。活动旨在引导鼓励院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勤于体育锻炼,增强健康意识,通过活动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月,以个人和集体健步走两种形式进行。院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网络部自主设计“社科院健步走”程序,为干部职工健步走累计步数提供技术支持。大家分别利用上下班步行、周末长跑、节假日登高望远等多种形式进行锻炼,花草树木、亭台栈道、阳光湖水都是健步走中收获的风景;院属各单位在部门负责人带领下走向户外亲近自然,在英雄山、历阳湖、佛慧山、大明湖、泉城公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畅谈交流,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在快乐中增进友谊,凝聚团队合力。各部门将开展健步走活动的照片在线上进行分享,大家同运动,共健康,展风采。

10月28日下午,山东社科院组队参加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在济南华山历史文化公园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省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带领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121个省直单位中取得第7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摄影/杨茗淇)

参赛队员们高举社科院旗帜,意气风发、精神振奋,以“团结、合作、进取”的团队精神奋勇向前,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戮力同心、齐头并进,彰显了山东社科院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摄影/杨茗淇)

近年来,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群众性体育运动,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健步走、羽毛球等活动已经成为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品牌。在开展文体活动的同时逐渐成立乒乓球、羽毛球、健步走、舞蹈、太极拳、瑜珈、合唱、书画、摄影等多个文体活动兴趣小组,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有力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撰稿/梁保艳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