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7:11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1月1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会,邀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华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张少红,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文斌、主任科员路则强,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共计76人参加报告会。

关华以“不忘初心、自觉修身”为题作了辅导报告。他从人的本性看管党治党的长期性、复杂性,领会从严治党的全面性、从严性,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和加强文化自信、社会治理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在报告中,关华给合自已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的鲜活事例,对党风廉政建设怎么看、具体工作怎么做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抓紧抓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强化了大家的慎独、慎欲、慎微意识,对全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将起很好的推动作用。 

张述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关华组长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听后深受启发。他结合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突出防范重点,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好报告会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

(撰稿/吕必祥   摄影、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