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述存院长参加 “情系基层、深秋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4:04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0月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在院长张述存的带领下,赴聊城临清市八岔路镇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开展“情系基层、深秋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八岔路镇政府,张述存院长和办公室支部书记孙健、科研组织处支部书记张凤莲,以及两个支部党员代表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就3个村子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论证。张述存说,驻村第一书记深入开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肯定,充分展示了山东社科院人的精神风貌和工作能力,要再接再励,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当地党委政府的信任和帮包村群众的期待。

张述存一行实地察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住宿环境,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上还存在什么困难,并送上《新旧动能转换简明读本》和生活用品等慰问品。驻村第一书记赵延虎、崔军和潘喜旭表示,感谢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今后的工作中要在院党委领导下,在临清市委市政府和八岔路镇党委政府领导下,进一步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做出更大成绩,不辜负院党委的期望。

办公室支部和科研组织处支部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驻村第一书记舍小家顾大家的奋斗精神和大局意识,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深入推进山东社科院新一周期创新工程和一流新型智库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摄影/张爰杰   编辑/张元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