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8-01 16:13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打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7月2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科研综合楼十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主线,从其思想、作风、性格等方面,剖析其刚愎自用、目无法纪、私欲膨胀、任性妄为的蜕变过程及根源。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谦虚谨慎,秉公用权,永葆党员革命本色。

当前,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开展之际,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是一次对照初心、检视问题、净化心灵、洗涤灵魂、自我警醒的教育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自律,恪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做到不忘初心、遵纪守法、严守规矩和法纪红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3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吕必祥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