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少红副院长莅临文化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14:49  作者: admin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6月9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少红同志莅临文化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张少红副院长作为文化所的联系领导,对文化所的关心与帮助已经形成常态。首先,她听取了所长张伟关于文化所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在疫情发生以来,文化所全体同仁在所长带领下积极工作的态度与取得的成绩。其次,她又对近期院内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作为科研人员,学术研究永远是第一位的,不要因为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影响到自己的工作,稳定思想、积极乐观,认真、踏实地进行工作是要务。

随后,张少红与全体科研人员进行了气氛轻松的谈话,深入了解了文化所每个科研人员的工作与生活的实际状况和看法,并就创新工程、科研考核、文明创建等一系列工作听取了意见与建议,同时也勉励大家在任何环境下都要不忘初心、不负使命、钻坚研微、冲坚毁锐。文化所全体科研人员纷纷表示,在院所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下,一定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坚持不懈地为文化所和山东社会科学院的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郑艳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